2007-06-25

遊戲文章刊出

跑到戶籍所在地附近的郵局去領一個掛號信件,發現原來是遊戲雜誌寄掛號來給我= =。

我窩在冷氣超強的郵局,迫不及待的打開翻閱-這是我每次接稿後等待刊出的不變行為,有時候覺得我好像是第一次寫稿喔,好期待又怕受傷害~,呵。

仔細看了一下排版方式以及回想當初我寫稿的內容時,的確表格化的攻略和TIPS會讓讀者更容易閱讀;不過一翻過去,差點昏倒....,因為雜誌內文誤植了一個重複的表格了= =。

回想過去做編輯時,每次都反覆校正文章內容,但一刊出後,卻總還是找的到一兩個突槌的地方。錯別字是常見的,誤植受訪人姓名是我最大的錯誤和囧XD。馬上自動打電話賠不是...。

後來發現我真的很不適合做編輯,太粗心了也沒耐心。

但是當我寫稿時,我會回想當初編輯的心情,於是乖乖的、整齊的排出重點和標題,讓編輯開心,我也就放心了~。

這本雜誌暫時不會寫了,因為風格調動,暫時不做其他遊戲的報導了,祝福他們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