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接專案

透過朋友介紹,開始接了電子刊物的專案。協助企畫到編製。
都快忘了,編輯的工作有多繁雜@@
也想起從前做編輯時,文稿格式設定上我有多彆手彆腳的痛苦了.........

我還是喜歡寫企劃案。不過,這類企劃與編製並行的案子,讓我執行的很開心。
尤其是發案給我的總監Allen,是個好人啊!
感謝給我這樣的機會!


這一個專案的題材是財經基金類產品,一開始我也跟過去開會,對方的行銷主管是個非常精細的人,在會議當中,過去上班時候的一些感覺跑出來,我除了佩服他的精細之外,卻也不禁心想:我當初也這樣的機車嗎.......XD


做公關多年後,很多事情在習慣和反射動作後,是不是還能顧及其他細節呢?若是沒親身參與,可能還是會有所遺漏,去開會的時候我正好重感冒,說話非常沙啞,卻也是我趁機了解Allen團隊運作專案上的方式,也許未來有機會,我也可能去接廠商的專案向Allen提案也不一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