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要上班嗎?NO!

從休業到現在,已經一個月過去了。

不是沒人找上班,但是現在的我,卻興趣缺缺吶~。

好久沒這樣運用自己的時間,安排一堆碰面,餐聚,交換心得,交換想法,當然,也交換八卦。

其實原本很想去Allen那上班了,因為我很想脫離原本的產業,但是過了一個週末,Kuloo提醒我,是不是忘了自己不願再被綁住?

我驚醒,同時審視最近自己的計畫和摸索,我又要中斷,重新放棄這時間與機會嗎?

於是去跟Allen說抱歉,很高興Allen能認同,但今天去他們公司時候,又被問一次:確定不上班?

其實我很開心,我透過工作認定自我價值,而再透過他人對我的肯定獲得信心,只要有這樣的信心,我相信我可以做到我希望做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