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遊戲的工作


我是專情在玩「魔獸世界Online(WOW OL)」沒錯。
目前等級已經又封頂了,但是還有一堆任務還沒解,加上又副本亂跑,所以基本上,不是很專業的玩家
但是我接了專題的攻略
目前其實才第二次接稿,就要寫難度特高的副本攻略。 記得上次為了解前置任務,在其中一個副本趴了20次也不厭倦= =,趴到該副本聲望直接崇敬....。無言
依照我趴掉的時間,以及臨時救火的時間來看,我是攻不到那團隊副本的,後來與編輯討論更改方向,先寫這團隊副本的前置作業,感謝啊XD,安然於時間內交稿
還因為做過編輯,所以非常清楚編輯作業習慣,我把圖文並茂整理的好好的交給編輯,編輯開心的說:整理你的文章我最輕鬆了~!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