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去大陸出公差........嗎?

之前說接了一個活動的企劃書,寫到現在也一個月了。

說最後要到大陸那邊對執行單位做監督和教育訓練,不知道到底是真是假......
因為到現在也沒下文,而我已經開始工作兩週了,在上班前也已經先知會主管,主管認同我持續執行完,讓我鬆了一口氣。

咦?上班?對,我開始上班兩週了,下次在寫一下日記,我只能說:壓力超大。

總而言知,當初在溝通要去大陸時,是我非常專注在搞自己的事情時,也因此沒有任何疑慮,還非常開心想說可以藉由工作去大陸是非常讓人幸運的事情~。但世事多變化,哈,我答應了這邊一位老友的邀約,同時我也很想脫離一些圈圈。

在與企劃這邊的相關同仁見面時,被虧說先落跑,雖然我不知道到底這位長官對於我的評價和規劃,雖然我心中有點點遺憾,雖然我也擔心經濟的壓力,雖然我也很想做我自己......。

反正時值今日,尚未有任何消息要過去大陸,但是我的台胞證,也還沒辦好。呵呵。

公司的事情已經讓我無暇去想其他的事情了,別多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