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還是上工去....

我一直想說,大概這次就是我再也不會回去做上班族的機會了。
我是那麼想要能夠自由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就算會忙到三更半夜,隔天才自然醒也不在乎,想出門就出門,想在家就在家,但是,我會接一大堆的案子,把自己忙到不分週末假日或平常日,因為我可以用更多時間去與家人和親愛的老公相處。
不過後來我還是以較低的薪水答應了去這家公司。= =
其實無關薪水或者經濟,有壓力歸有壓力,但其實我更好奇於想去看看這家公司到底是怎麼在維運的?
有時候好奇心是我的動力,也是讓我能夠維持熱情的方式^^。
於是,6/25,我還是要去上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