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VIP 過海關

台胞證趕在9日做出來後,我內心裡踏實了一些。但是除了機票和台胞證是確定的,其餘的,我一點都沒有頭緒~@@,比方說,旅館?交通?


我拖著kuloo陪我去,想說他比我有去大陸的經驗XD。要我自己一個人去進入那,不知怎低,就是有點擔心。雖然說,老師要我不要擔心,他會派人來接我。在赤臘角機場與專案同伴會合後,我終於在pm08:40踏上「祖國」的土地了。

才一出機門,真的是不誇張,機門哦,還沒走到閘道上,就看到我的名字的大字報在門邊揮舞著@@,我的名字,少寫了艸字頭= =。
「請您跟著我往這走,行李我替您拿著。」才說完,我的行李把手就被拉過去,我在赤臘角剛敗的SAMSONITE!我說不要這麼麻煩,我來拿;這位穿著服務業慣有的套裝的服務小姐,高跟鞋急步的前進,回頭淡淡的說:沒關係,委託的人已經到了。這時才得知專案委託人已經到了。

只見這位俐落的小姐帶著我們三人一直往前衝,沿途幫忙過海關、繳健康証明、安排我們穿越外國人專用的海關閘口,還讓公安把一個黑人旅客往後擠,讓我們三人先過關,這就是「特權」嗎?雖然心中想到的是阿扁家族用特權而上新聞,但我心中只有一個「爽」字.......。我真是愛吃又假矜持啊>Q<~。趁著在兌換人民幣時,我問了這位小姐這是不是機場的服務,她說是。

雖然這樣的特殊待遇,使得流程十分快速順暢,但是這位小姐公事公辦,惜字如金,更沒有笑容,讓我不禁懷疑起,搞不好在同時她眼中正在享受特權的我,是讓她非常不齒的= =。

終於辦完所有流程,小姐領我們穿越大廳,往VIP通道前進。VIP通道,印象中從來也沒在中正機場看過過這樣的通道吧?我還是個小老百姓呢~。

出了門,看到這次委託人和客戶已經站在別克的商務車前等待我們,我來到大陸了,明天要開會了,這才真的有踏實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