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我的心,好寬

其實真的忘了,還有這工作室的股份這件事。
不小心加入了這場話局,更由我們三人之外的人口中得知,我的股份要被新加入的人買走,我的心陡地一沉,只有用笑話對新加入的人說:你要用錢來交換才能把我趕走!哈!
來趕走我的尷尬。
回想過去,我知道自己不是很投入在這工作室,之前一次的調整股份和股東名單時,就已經在無預警下,我默默的簽了認同,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問題,同時我相信他們可以做的更好。而我,無法專心的投入,我結婚了,家庭的壓力,我必須維持每一步都很安全。不管是否開心快樂。
而這次,在我又投入另一個新工作後,知道了他們的新計畫,我的心開始跟著飛揚了起來,我知道我仍然是相信著的,而且我相信可以成功,只是我這次,應該不會、也應該沒機會一起了。
從N口中知道S真的有想到我,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更因為B沒有跟我提過任何消息。因為我有工作了啦!我這樣安慰自己。
我開始檢討自己,是不是我太沒價值了呢?男人打拼的世界,不容其他性別?
這次這樣處理我股份的方式的尊重在哪呢?我有多介意,經常處於被告知的狀況,像啞巴吃了黃蓮一樣-張開口了,卻來不及說任何話改變.....。舉起手,超想發言,老師卻偏偏不點我......。
但是我卻一點也無法生氣,因為我用好寬的心,看著這三個人。不拿任何情緒來看。

過去的我,想證明什麼呢?總是想讓他們看到我不只是女人的一面,我要平等,哈,也或許我的脾氣,還是女人= =?
是我想太多嗎?總覺得這樣,我就得離開他們了;而就像一點點維繫的無形的線,好像這樣被表徵的斷了;心中一面覺得釋然,卻又一面覺得空虛;是我自己放太多了。

親愛的,如果不小心你們看到這篇,我沒有生氣,也只是因為沒有被尊重的感覺而難過。而希望這件事情過去後,在未來,再也沒有你們不尊重我意見的事情會發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