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續大陸會議

話說下午三點會議繼續展開,有點一發不可收拾的要把決賽辦成四地同時的時候,我好像有點傻住的,不知這是不是在開玩笑@@?要同時在廣州、深圳、東莞、佛州,要同一天舉辦決賽,要我與夥伴找人一起支援駐場,我夥伴說了:這很困難。

那到時候再協調看看吧,主席大人說。

委託人對於其他單位被動的態度,給搞的有點毛,忍不住叨叨絮絮了起來;但我看著那位市場部代表的同志,邊晃著椅子,嘴上說「上級同意我們一定配合」的態度,也知道他只想照單行事,廢話少說。而我們,最看不慣的就是這樣個性的事情。

趕著一週後要更新的時程和計畫書,整體活動時間已經確定延後,決賽場地頓時擴充四場,活動不找贊助,獎項不得超過5000人民幣.....這一切,才是比那位主席大大說了重話還要讓我震撼、無所適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