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短短一個晚上的兩個奇遇

跟小米去上個講座的夜晚,也可以發生這麼奇特的事情!kuloo常常說我很奇怪,走到哪都會遇到人,像是N年前在巴里島遇到合作過的攝影師,在北京出差遇到同業界的以前同事,這算是兩次在國外的奇遇,國內就甭說了。舉凡百貨公司、電影院、車站附近... 小學同學到大學同學,幾乎都在路上遇過!
今晚上個課程介紹時,就發現坐在最前面的一個女生感覺很有一個國小同學的樣子,而我還完完整整的記得她的名字!在課程結束後,我馬上上前去找她,果然,她就是那個當年黏涕涕的同學,而今已成為室內設計師了!趕緊交換一下名片和MSN~!

坐公車到忠孝新生站轉捷運時,沒吃晚餐的我肚子餓難耐,我轉進了MOS BURGER,在等候冗長的外帶隊伍時,撇見一個中年男子歪出沙發座椅,向著我皺著眉頭指指點點,等我發現走近一瞧~!是五專的學長啊!!!跟老婆一起吃完漢堡,翻閱著舊約聖經。一樣啊,先換名片換MSN!
『之後有機會,』學長非常熱情,我馬上說好,但後面卻接上:『再來我們教會走走!』
ㄟ....,謝謝學長啊...。

1 則留言:

  1. 有有有,想起來,N年前在荅里島遇到台北來的攝影師,感覺真的很奇妙!
    後來啊,我又和朋友一起去荅里島,才從海神廟出來,有個歐巴桑叫住我朋友,一看,原來是他小時候十幾年未見的鄰居啊~世界真是小小小

    紅色小雲朵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