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有趣的司機

第一次和同事阿果出門就遇到兩個有趣的司機。
去程時,阿果問起我預售屋的事情,還提到她很想住一個地方。
『我其實很想住在三峽,不是大學城那邊喔』
三峽除了那邊比較有人氣外,還有那邊是現在很夯的?
『是很偏僻的,柑園』
嗯嗯,有聽過,但印象就是偏僻.....
我還沒真的開口,前座的司機就說了:『哇!小姐!真的很偏僻耶!』
司機回過頭來說:『因為在下我剛好就是柑園出來的!』
有沒有這麼巧啊!不過我們一致認為,阿果你以後去買塊地蓋房子住那邊啦!

聽完鳥鳥的座談會後,搭車返回公司。
一上車說完目的地,司機回頭說:『我以為你們是日本人耶,開口說中文嚇我一跳!』
我們兩對看了一下,想說應該是服裝關係吧。也就不在討論這話題。
但當我等司機找零,司機刻意回頭再看我們兩一眼,又說:『真的很像啦!尤其是妳(指阿果)』我笑說,你都是專門載日本人的關係吧,他說是啊!所以你們好像日本人!

呵呵。
阿果說:『要是看到我穿淺拖阿應該就不覺得了吧』

1 則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