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新)很想做的事

藉著阿果留言問我的問題,我想在此就整理一下我想做的事吧!

1.學水彩、油畫:前陣子一時興起的買了水彩的工具和水彩畫紙,還特地去選了一本水彩入門書,kuloo鼓勵我做素人畫家,拿起畫筆撇了幾撇,卻因為水不夠,顏料在紙上乾巴巴的撐著,我放下筆後,改天再繼續畫。
2.的確想學鋼琴:小時候媽媽問我要不要去學,但我被同學學鋼琴過程嚇到:用筆敲指關節、關房間不准出去玩的練琴方式,馬上跟我媽搖頭,但這搖頭,卻換來我現在的後悔的搖頭,唉~。(ㄎㄎ)
3.寫小說:還是延續前面的夢。
4.練好語言:之前短短上過3堂課的韓文,去年上過半年的英文,荒廢更久的日本基礎,恩,這好像是個貪心的念頭。
5.半年內考上紅牌:不是紅牌咖或公主,本人也沒此本錢,是指重機駕照啦!廳說以後紅黃牌會分開考,應該趁早考起來放也好。

昨晚的講座講的就是要身體力行這件事,上那課程是透過一個工具,以及小組團體的力量去督促你達成你目標,提高你的執行力,而是不是上那課程是其次,重點還是自己有沒有行動力!

1 則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