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好一陣子.常常會想.現在的自己到底在幹麻.
想盡辦法真的進來了行銷企劃的領域.想盡辦法終於也做到一個主管職.
想盡辦法也能與另一半安然的過著日子.想盡辦法和以往的朋友保持著距離.
說因此去算命.透過一個第三者知道自己的命.然後好像隱約的.他要指引我去我還不知道方向的地方.
儘管我想去.我想要那樣的生活.只是還有很多條件無法滿足.更遑論我從何開始.
說因此我接些案子來區隔一下工作之外的領域.可是除了疲累好像沒別的感受.可我還是會接.因為我希望更有忙碌感和安全感.
回頭看看妹妹的部落格.盡是內心的脆弱掙扎煩惱溫暖幸福等等.看完之後一陣暖意.遠在異鄉的妹阿.真想擁抱妳.
我偶爾的內心有種匱乏.好像因為沒有一種性靈的充實.追逐著各種類別書籍中的語法.卻沒有那些人文悲傷殘破的感情來的感動或充實.
聽著音樂的陪伴.卻又不知道哪種音樂可以安慰我.
是不是我的倦困期?

2 則留言:

  1. Just be yourself.
    Just do what you want to do.
    Just be HAPPY-- the most important.

    回覆刪除
  2. 謝謝....
    有時候的確會陷入一種自找的麻煩和煩惱裡
    甚至懷疑起自己的意義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