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變身師奶的心路歷程

最近看電視聽到幾首歌,都還滿印象深刻的。我聽歌沒有什麼準則,好聽就好,所以各式各樣音樂我都聽。平常沒啥時間接收新音樂,最快的方式就是看電視時候廣告間穿插的娛樂音樂時段。
最近余憲忠作詞作曲主唱的『唱不完的歌』還不錯聽,聲音厚實,旋律優雅,感覺很舒服。
吳克群作詞作曲的『為你寫詩』結合了廣為人知的「小星星」旋律,帶出一個深情男子可以為對方寫詩的情懷,雖然有時候我覺得他有點做作、唱歌也有點矯情....(純為個人喜好問題,他的創作功力還是不容小覷)。
另外,我居然也開始覺得F4的歌不錯聽耶!這次他們的連續劇『這裡發現愛』我是沒看過,但是主題曲『在這裡等你』卻非常有個性!發現歌詞中其實是描述一種期盼和承諾,期望能與對方想守的心情。不管是因為愛人卻不被愛、想愛卻無法愛、突然發現其實愛著某人....,回過頭,那人在燈火闌珊處?或是終於發現自己的心情?這樣的心情卻可以用不是淒苦的曲調來表現,讓整個歌詞中的氣氛和心情都變的非常積極和帥氣!
然後我發現MV中的言承旭某些角度和李聖傑好像阿~@@發現新大陸式的叫kuloo看,他說我一句:你變成師奶了!
赫!我要變師奶了!那宜瑄不是比我更早就變了@@~~因為她愛王力宏和吳尊更久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