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偷跑去花蓮

已經一年多沒到花蓮,以往一年一至二次的探訪,儘管只是一場放縱、發懶的出遊,但總能在這裡獲得一場心靈上的安慰,當然還有因為扁食、宜蘭香的炸螃蟹等美食~。
雖當初這是Kuloo的最佳安慰地,而我也因為漸漸熟悉加上他不斷的說花蓮好話因而愛上這裡,不然我其實內心還是很害怕這裡的多震。
在這次農曆年前偷跑來這預先過個4天的兩人世界,雖然出發前才發現我訂錯日子:不僅提前訂了一天,還多花了一點錢.....,讓Kuloo快要昏倒,但是他還是很讓我盡興的玩,哈哈!
在公司的今天不知有沒有發生甚麼事,希望大家都能處理好事情(我又忍不住的擔心起了~要改掉!)
一直下雨的天氣,背包裡水壺鬆蓋後的放肆,攤開一地背包裡的東西等著晾乾,HBO播放N次的影片,窩在中信飯店裡的房間,好愜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