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安慰獎

好吧,既然辛苦了大半年,公司績效優良員工名單內沒有我,尾牙也就食之無味,最後在研三處副總加碼之下撈到我戲稱為『安慰獎』的好處之後-還是比公司對其他沒抽中好獎的1000元安慰獎好多了-終於我也能稍感安慰了。
於是,想想這段時間以來,要感謝哪些同仁,開始登記請吃雞排;一起辛苦完成產品推出的幾位同仁來去吃熱炒;過年兩邊的爸媽各包多少摳摳紅包;基本安排完之後,感謝我還有剩餘的1/4可以發給我親愛的kuloo,他一定會好好幫我存起來~
『喔喔,買機車有著落了~!』
@@,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