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別名

不知從何時開始,開始愛用純子這個別名。
大概是因為認識了一位日本同學啦,突然想到。為了加強日文。還給自己取了一個很愛的姓-"渡邊"。
這個姓也沒什麼奇特,純粹就是我喜歡,加上會讓我想到穿著簑衣的擺渡人,不知怎地,就愛那風景。
於是我自認為渡邊純子,也把純子用到魔獸的角色上,有學日文的網友,就會問我發音對不對。
JUNKO,jun ko,純子,ko又像是Kuo。
MSN上因為為了讓NM的人知道我是誰,除了在本名外還加上了純子的辨識,於是開始連公司或者廠商,也開始喚我為純子,讓我很有『純子』的味道。

純子是什麼味道呢?日本用純子,好像都指著白白胖胖、純真單純的小孩,是不是我在他們眼中也是這樣?^^"

一般改名字好像都會把舊名字用括號註明在名片上,但我卻相反有點像是純子是我的舊名,但是大家卻又愛叫,於是本名就像是真的後來去改的名字,還說是算好的名字,呵呵,雖然真的是出生時算過的。

別名讓我很有異國風,而且簡單扼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