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聽歌~如果你也聽說

好像人難免會遇到話無法傳到對方耳中,還得被誤會,考驗著兩人之間的默契和了解。

我只希望我和kuloo可以無話不談到老,可以不怕跟他說話,不怕說了他不想聽,不怕他不懂,也不怕他說的我不懂~XD

如果你也聽說
歌手:張惠妹

突然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想普通交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附和 捨不得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