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新,什麼都新

脫離以往熟悉的共事同事的身邊,對於新工作與環境,我好像還沒有發表很多感想。
因為新環境的考驗接踵而來,還有新的體驗和驗證。

能夠知道自己的不足和沒有自信,的確是因為脫離了熟識的朋友身邊,而必須正視自己的問題。
除了強迫自己,也同時必須讓人依靠與依賴到信任,另外在驗證自己的想法與執行力,我彷彿在挖掘新的自己,同時也在塑造新的自己。

因為我接觸了跟以往不同的領域的工作。當然,心中很多感謝,因為這樣的機會,我有機會被發現自己的重要性和獨特性。

儘管現在,好多不確定以及磨合,而我也嘗試挑戰和反抗,雖然溫吞,甚至效果不彰,但至少也朝向整頓部門先邁開一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