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想很多

最近週遭朋友發生好多事情讓我好有感觸,有新生兒,有分手,有動手術。

看著新生兒,想著我要不要也來嚐試看看?但是孩子到我手上好像個無法與我合而為一的東西@@
看著分離的兩人各自的部落格,是有愛,也有遺憾,還有漣漪,而未來?
年紀老化與手術,我們好像都太浪費我們的身體?

另外最近強烈的發現,我好像與同事的要好,多過於我自己的朋友,甚至我突然發現我沒有真正要好的姐妹淘@@,是不是以往見色忘友的報應呢~?呵呵。

雖然逛街可以有伴,看電影也可以有人找,可是那種默契和相知,女人之間細膩的體貼和溫柔,包容的縱容,怎麼樣也和身邊的男人給我不同的感受,也因此有段時間我超迷慾望城市,我覺得她們就像是我的姐妹淘,說著各個的心事,然後說到感傷處一起落淚。

儘管對於愛情的吹毛求疵,以及對於男人的要求的大女人主義,多麼任性。

會把電視影集的人當作我的姐妹淘,某種程度而言,我是不是也算是乾物女?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