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一些事

好像忍不住想寫工作的事情,但往往又很容易淪為悲情的情緒,好像其實我是比較想寫悲情吧。
最近整個心好像快要爆炸了,因為好多事情,需要確認校對,偏偏新的事務不斷的追過來,不得喘息。
心悸的嚴重,偏偏人不夠用,時間不夠多,永遠有人排隊等我,而我得一一確認時間往後延,延到最後不得不做決定的時候。
算算每天時間,我大約得到八點鐘才能喘息,坐下來在辦公桌前,確認郵件,確認msn待確認的訊息,若對方下線就回email,這是我職場工作上我習慣應盡的禮貌和責任。
順便把一些明日待確認的事項寫信給新來的助理美眉,可憐的她,下班時間跟我差不多。
被我一起找來的瑄最近也很委屈,但讓我欣慰的一點是她與其他單位的熟識,可以讓她有所依賴和分散壓力的方法,感謝總務同事。
有新獲得也有苦悶的一面。

1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