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員旅一二三

在這時機不好的年頭來場員工旅遊,真的有點虛幻的感受。

但是公司福委非常盡力,安排了很不一樣的墾丁三天二夜活動,讓我體驗了不同的墾丁。以往墾丁遊只是純粹去玩水上活動、海灘、墾丁夜市,這次我們還有很新的越野活動!

斜張橋下活魚餐廳-好吃的活魚餐廳,忘了名字= = ,上菜速度之快、魚鮮好吃,但廁所更高級有冷氣!

尖峰168關道-聚集了具有專業越野執照的教練,前往延著山陵線的168關道,我們用越野車體驗了雲霄飛車效果一趟!

GO CART-在南灣附近,街道邊的幾家經營GO CART廠商處,體驗了20圈只要100元的爽度!但在這裡我跌倒了,左肩關節挫傷、左手肘關節瘀青、左膝蓋瘀青,所幸司機老婆有神秘的藥膏,讓我隔天好了很多!

墾丁大街-不用多說,就那一條,而且超多人,好擠好熱呀!我有買了一件上衣和海灘褲,kuloo則買了海灘褲,可惜他沒挑到好看的花襯衫~

墾丁福華-一直希望有機會能住到的墾丁區域飯店,這次有緣住到真開心呀!

遊艇出海抵達後壁湖漁港展開陽光包船活動~船上Bar.B.Q.炭烤中餐,休閒船釣,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托曳圈 KTV無限次數,全程4小時返抵港口,這一趟下來浮潛、曬太陽、釣魚~超過癮呀!

 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類似小島度假村的飯店設施,在這裡敗了兩頂貝雷帽、兩雙夾腳拖、一件我的連身泳裝!因為遊艇玩樂,全身痠痛!

慈佑宮-拜拜求籤請問我的產品,得到87籤-武侯與子敬同舟,恩,還是讓它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