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噗浪

加入PLARK是去年10月的事情,因為那時候再找可以透過線上社群的工具,看怎麼和產品做結合。後來小米玩得很深入,接著KULOO被我拉進來後,他還玩出一套辦法來!
KULOO跑去追蹤有系列名稱的浪頭,漸漸發現這些群聚的力量,並跟著追蹤了起來;孰料到,有一天被她們發現追蹤的kuloo,於是他進了,我也跟著進了。
將類似twitter的即時訊息功能做成類似Project系統的甘特圖,取名為"PLARK",噗友們暱稱噗浪客,而我們每一個人都在追浪。
好有詩意的感覺。
加入了"黑白共"這個噗家之後,將個人暱稱前頭加上"黑白共"後,更是每天追著浪頭跑!因為你不想錯過每個黑白共噗友的隻字片語。有時候真的會忍不住的忘了時間,顧著在噗浪上哈啦~哈哈!
部落格是個人抒發心情的地方,噗浪則是一群關心你的人會關注你的地方。
雖然在哈拉的同時,我也有點冷落的blog,但是我想應該只是一時的興頭上XD~,我還是會記得和自己的心說說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