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便秘 完

對了,這樣一想,好像從上個月開始,男友有時候會窩在自己的NB前面,和某人MSN超級熱絡,有時候講電話也會非常開心,那表情好像很久沒有面對自己過了....。突然之間,她完全忘了翻譯的事情,只顧著身體心跳加速,兩眼圓睜,緊張的屏住呼吸,腦子千萬思緒翻湧,好像突然在男女情事上,張開了所有雷達,發現自己錯過了什麼似的,要急著釐清,還是想要搜尋什麼蛛絲馬跡,深怕遺漏了什麼線索....。

說起來,要是這時候男友跟她說他變心了,她完全可以理解,因為是自己造成他向外發展的。但是最近的工作量,只想讓她盡快把事情解決,而工作之餘,只想放空,不想對工作以外的事情討論,當然,這種感覺是否也稱得上對他的放心?而從另一方面,如果他提分手,也許她會比較安心。畢竟現在在感情上,她可說是沒有經營,放手讓感情停滯不前。所以要是真的因為工作丟了感情,她自己也完全可以理解;只是這工作有值得她丟了多年的男友嗎?

唉呦!肚子又狠狠的抽痛了起來!這次非同小可,她可以感到自己腿軟之外,手也顫抖的很嚴重,甚至忍不住將桌上的廢紙張揉成一團。她緩緩的拿起手機,按下快捷鍵。

急診室的刺鼻味和剛推入一車禍傷患的畫面讓她一時忘了肚子痛的要命的事情。可是馬上又喚起她感覺,因為抽痛無所不在。

小姐,照過X光後,我想請問您,您有多久沒大便了?

大...大便?

恩,大便。您的肚子裡有大約五公斤的大便你知道嗎?醫生誇張的伸開左手五張指頭,右手揮揮她怎麼也沒法看清楚的腹腔X光片。

五...五公斤?

恩,你生活壓力應該很大吧?是不是也很少吃蔬果、喝水?長時間坐在辦公桌上?

ㄜ...恩恩.. 。

現在唯一能幫你解決的方式就是浣腸。這罐藥等等請護士小姐幫你灌進去,然後你要盡量憋憋憋憋,憋到不行才去大。醫生誇張的講了很多個憋後,將藥交給旁邊的護士,才走開。

說實在的,那張X光片只看到一坨白白的東西在腹腔裡,其他她根本看不懂。她安靜的背對護士,男友拎著她的外套站在病房外,一臉專注看著她。

好吧,接下來就是等了。男友陪她坐在冰冷的候診椅上,急診室突然安靜下來,她覺得兩人的併坐,突然顯得有點彆扭。男友把外套套在她肩上,抓著她的手開始揉玩起來。

這樣會把身體搞壞的。

恩。

最近還要這麼忙嗎?

對呀...。

呵呵呵,想想真好笑。

笑什麼?她有點發窘,希望男友不要討論這件事。

我們難得的相聚,居然是因為妳便秘。

唉呦~~~。她感覺耳朵紅到臉頰上。

你看看,我們最近是不是也像你的大便,一直卡住,卡在你的肚子裡。

ㄜ,哈哈哈,你這是甚麼比喻啊!?哈哈哈,唉呦!她忍不是想笑,但是肚子痛還是持續,大概是浣腸要發揮作用,肚子咕嚕咕嚕叫。

是啊,你看你這麼忙,我只好周末去上課讓你好好休息,可是平日你又都得晚歸,摸到吃消夜才吃晚餐,你吃完我都要睡了,哪有機會聊天?所以誰知道你肚子裡再鬧什麼鬼。男友說完還狠狠的壓了她肚子一下。

唉喲!痛!那一瞬間她差點翻臉,可是男友的話提醒了她,好像便秘的開始,是跟男友疏離的開始。我,我,我好像差不多了!我要去廁所!

在廁所裡,她窩了好久好久,好久沒這麼暢快過,她慶幸現在是深夜的急診室,她開心她肚子裡是空空的,可是心裡卻滿滿的,因為她開心是他陪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