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Blog經營者


每天看朋友們的部落格是我固定的作息之一。
看著她們的心情變化,間接參與了解她們最近發生的事情,是種關心,也是種好奇。
有人愛寫A小說,但是連載幾篇後好像因為談戀愛了就罷手了;有人分手了想要男人;有人難得想到寫了篇卻只有他看的懂得-應該稱為日記吧;也有媽媽經的,已經移往其他地方築巢;還有妹妹的,寫的東西有時候很沉重,讓人想抱抱她;Kuloo寫的就比較有內容點,不像我是想到啥就寫啥。
提供Blog空間是很需要資源的,而Blogger又是非常需要有心經營的人,才可能把Blog搞好。
像我自己,從前想要將Blog分成好幾個,依照不同的屬性來填寫,但是卻也無法一一照顧,有些事情就會想分享;狡兔三窟,大概不是指我吧,呵。
現在Blog又提供更多功能,各式各樣花招百出,廣告串聯、寫書高手、影片串聯、相簿、相關引介....。但是上次相關雜誌有統計過幽靈Blog的數量不下百萬,是不是一窩瘋的現象該有冷卻了?而Blog還能繼續提供更多資訊和獲利的辦法嗎?
有人嘗試把Blog變成以前ASP或者PHP網站的架構和應用,但是總顯得不夠正式,所能運用的區塊或者變化也都顯得不夠活潑成熟;這是一種思考,到底在省錢不省錢,在架構單純或社群經營下的推動,能博得使用者的呼應嗎?還是說兩者並存才是有意義的?

1 則留言:

  1. 我....對號入座囉...
    我知道那是我!!
    That's ME!!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