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朋友的寂寞

一個年初失婚的朋友幾次盛情的邀約共餐,暢談著他怎麼走出失婚,失去一棵樹卻獲得一片樹林的心得感想,最近他要離職了,應該不會在出現在這園區;
一向三對一起玩的老友們,其中一對分開了,但在msn老朋友群組中還是會天天看到他們淡然的對話,有時候的尷尬我們都很聰明的閉嘴;
一個曾經很黏我的小網友變成老朋友一族,談起戀愛來身邊的人都說太閃,與我們相聚的時刻也少了;
秋初老友要結婚了,可是可能我因故無法參加,心中有點悵然,儘管我已經打定好主意應該不會前往,但會私下慶祝~;
回顧年初的低潮,現在工作上的茫然,我還在努力緊抓著方向盤,深怕一路的顛簸會讓我失去直行的毅力,深怕一下子就頹然的划進水溝裡,我步步為營;
朋友的寂寞,另一半的低落,我的心情,到處透著一種低潮,有如這午後雷雨,帶給我又濕又重的壓力,提不起勁卻又放不下心,會以為一切跟自己無關,但總在低頭走路時,不禁意的想到這些事情以及自己的心情。

1 則留言:

  1. 我沒有聞到尷尬的味道啊....
    是我神經太大條嗎?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