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相遇


偶爾會在奇怪的難得的地方遇到舊識。
就像周日去北京出差,也可以在那新機場遇到以前同事;在週五請假去辦事完後,在市場裡遇到國小同學在賣衣服。比如說幾年前的外包共事夥伴,卻會在巴里島出遊相遇。
在那些地方相遇時候,心都會"ㄉㄨㄞ"一下~,會想說:不會吧!?
Kuloo常說我有奇怪的緣分,會在奇怪的地方遇到以前的朋友;甚至是我在早幾天路上遇到的,也可能在某地碰上面,就算不認識。
有時候是我觀察了一陣子內心會介意的人,之後就會發生一件事跟對方有所牽連,比如說幾年前一場車禍-在路上,我超介意那個穿棉花裙、愛迪達運動外套的女生,之後卻就是她從後面追撞上我.....。
有時候相遇是不是一種未了?輕描淡寫的是不是只是一種暗示?刻骨銘心的才是一種償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