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那些過去共事打拼的夥伴

剛進公司時,為自己也幫著其他部門職缺view了幾份履歷表。因為都類似企劃性質,所以可以這麼做,活動、產品這類企劃,在職場經驗和專業性上很快可以區分。

在這領域裡已經十年的資歷,想想到這領域也是貴人的相助啊!由於學長投資的公司需要應徵一名行政的專員,但之後卻誤打誤撞的跑到外製節目部做助理,然後我便一步一步的開始了公關,行銷,到現在產品的工作之路。產品這領域可以算是我全新的接觸,在產業十年,才接觸到產品這塊,感覺好像已經很晚了,但是透過產品整合的邏輯力,我在訓練自己並回歸學習的狀態。

由於已經做了將近十年公關和行銷領域的工作,很多事情已經變成我的習慣、反射性動作,新聞稿、行銷案等等,我發現跳脫不出自己的想法,甚至也倦怠的更嚴重,越來越沒有創意。

現在的公司是以往一起共事夥伴成立的,我是完全的僱員,但是也被給予很大的空間。當然,產品之路有很多未知的摸索,現在他們成為我的借鏡或者指引,不管是好是壞。

走到產品這一塊,一直告訴自己要跳脫以往處於支援單位的行銷角度,要更宏觀的看全部的角度,透過專案協助和提醒,一起將目標完成。大多數時候,我享受一種緊張的被虐感,一邊心中七上八下的希望支援單位跟上腳步,一邊心中又對專案的夥伴深感抱歉:對於我的天馬行空或者思考不周。

那些過去共事打拼的夥伴,和現在一起共事的夥伴,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