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星宿

會看紫微占星的婆婆與我今早去小爬了一段山。
不知為什麼聊到了天蠍和雙魚座其實不是很合的這件事。
說天蠍很欣賞雙魚的才華,但是最後會忍受不了雙魚的不負責任和軟弱。
原來婆婆跟我都是上昇在天蠍,而且生命靈數都是星期二。
我不敢說我和婆婆之間是不是無話不談,但是至少在星座話題上是一種共同興趣,到了一種每到開春就一定會有的話題。今年運勢.....工作......健康。當然不會少掉感情話題。
我不否認非常欣賞雙魚座的男生,尤其有才華的人,不過以前朋友中很少遇到男雙魚,反而是工作之後,才比較有機會,不過對於婆婆眼中雙魚座的感受比較少。
星宿到底有多讓人信服?我一向都抱持著樂觀的態度,不同星座總會有不同的相處之道,只要大家都有打開心房,而且也同樣用愛與樂觀面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