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我自虐的享受著........

有時候我想我真的是自虐的享受著........
像是工作,沉浸在壓力、八卦是非、進度追趕、跨部門溝通等等複雜的交錯體系裡,生存後留下淋漓的痕跡,可以隨風吹乾而不見痕跡,但在這之前會反覆細細品嚐,痛苦或者喜悅,交錯後的滿足。
在不顧一切的擠壓時間,在用咖啡、甜食提神,或者再用會客調適心情,又或者找個AE來欺負一下....不要誤會,我是指說談判交涉一下。
我真的是自虐的享受著........
狠下心、咬個牙接下一個又一個超過我過往理解範圍的工作和任務,摸索、溝通、修正....我大概是陶醉在過程裡的白日夢吧。

1 則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