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風箏

她想說反正開始下雨了,所以不是很急切的出門。
男人可能會在山腳下的便利商店焦急的等待,但是又不方便打電話來給她,所以只會傻傻的等。
她慢條斯里的收進衣服,還把洗衣機好好擦拭了一下,摺好衣服,梳洗一下,才換上衣服出門。
『還要出門喔?』
『欸。』
她把下一句問話留在大門裡,反正並不會過來追問她。
雨下的越大了,撐起傘,走到對街的公車站牌。想到男人的傻氣,她還是撥了電話。
『我去接妳!』
『不用了,我等等就到。』
最近有點想用拖延來拉長兩人的距離,如果因為她的拖延有用的話。男人的急切和她最近有點厭倦男人的傻氣的相反之處,讓她異常的想用慢動作來象徵兩人之間難以相聚的錯覺來安慰自己。男人抱住過她說妳最近好冷淡,可是她不知道怎麼說出口是你的傻氣,誰叫當初她愛上的是他的傻氣?更何況又是在這樣不可告人的狀況下發展的情愫。
所以她只好讓自己對於和男人在一起的心情處於無謂的情緒裡,和平共處。

男人說因為她的冷,所以吸引他想探究,結果卻不小心愛上她的冷豔,所以她笑說我的冷淡不就是你愛的?男人無法放開手,以為自己可以融化她。而她深深知道自己是不會被溶化的,因為她知道有人最了解她,也最不怕她的出軌,就好像像風箏被抓牢一樣,就算在空中飛,底下還是有一隻手牢牢抓住線,同時又像是風箏天生就是要被抓住一樣才能飛翔。

男人看著她走近,迫不及待的衝出便利商店,站在雨中,對她伸出雙手,她撐著傘,杵在路旁,遲遲沒有向他跨出那一步。
男人不明究裡,以為她在向他撒嬌,於是維持著那個自以為很帥的姿勢,向她走來。
『我們,還是分開吧。』
男人驚愕的看著她。
『因為這雙手,不是那雙可以抓住風箏的手。』

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她再度踏回家門。
『怎麼回來了?』
『欸。』

到廚房拿了杯子和固定時間該吃的藥,她轉進房間。一股刺鼻的消毒水味道撲鼻。她習慣的不以為意的走到床邊,扶起床上的人。
『妳不會離開我吧?妳知道我沒有妳不行.....。』
她讓病人躺好時,也把病人下身平坦的床鋪部份撫平。
『妳也知道妳沒有我不行....。』
床上的人向她伸出手,她順從的靠上去,任那隻手在她身上游走。

******************************
好了,寫到此,我一直無法繼續寫下去關於病人沒有下半身為何還讓她無法離開的原因,我想大概就是病人家財萬貫吧,這篇掰不下去不想寫了,不想刪掉是因為前面構文我有點自戀的滿意,抱歉啦。ㄎㄎ。

2 則留言:

  1. 因為
    1)是為了女生而癱瘓?
    2)病人完全的信任?
    3)因為他是唯一女人能讓笑/享受高潮的男人
    4)青梅足馬?
    5)其實,是她表哥?!

    好啦,我是來亂的

    回覆刪除
  2. 突然發現滿喜歡你這幾種結局哦~~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