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新鮮話題

身邊有小生物誕生都算是一種新鮮話題,比如說之前圓圓家裡的貓馬麻生了7隻,明明是暹邏+摺耳波斯,卻生出了全黑或全白兩色的貓,真是傻眼。小貓快一歲,大貓話題差不多了,也就告一段落。
現在在我身邊,最新鮮的話題就是有一個更大隻的生物快要出生,那就是我學長、kuloo的好友的老婆也是我的好友肚子裡的那一隻。
看著她格裡面的紀錄,總覺得奇妙、期待,同時也越發覺得我的好友好厲害!
我在首頁右下角的目錄裡加裝了一個出生監視器XD~,期待羊葛格出生哦!

1 則留言:

  1. 好~~可愛唷....那我告訴J嬸正確的時間,截至今天8/16為止是29w+4天唷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