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奶媽角色

明明知道這個新成立的單位一定狀況多多,也明明知道,這是一個挑戰的機會-沒有熟人罩,沒有眾多資源!
雖不是完全沒熟人,這些年在業界,至少每家公司都認識一些人,同時這些人也成為中階管理職了。但完全沒料到,我要面對的挑戰,遠超過我想像!
還好我主管真的是個好人,只是在許多方面的經驗,些許不足,我用我的力量幫忙,同時也整理自己這幾年涉獵的領域,到底我懂多少?
產品、業務、通路、系統,我過去似懂非懂的領域,透過這一年來,在上一家公司時,跟在B身邊學習的結果,多少也有了自己的想法和體驗!或許很多地方還是用我理解的方式去溝通,但這裡,我得重新建立自己的價值,對我都是一種冒險與挑戰!
雖然每天累吁吁,但不知怎地,骨子裡的血液沸騰著!同時,幻想著,三個月後,六個月後,一年後,我的成果,將被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