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我有一面鏡子

因緣際會,我有了一面鏡子,因為鏡子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我從來都不忍也不捨苛責鏡子,因為覺得會罵到我自己;但是卻又常常覺得快被搞瘋,最後還是會因為心軟而沒有拒絕。

人家說我和鏡子差很多,根本不一樣,可是,其實我每天看著鏡子,就會發現一樣東西同時並存在我和鏡子身體,只是,鏡子比我更直接,而我還想掩飾。

所以與鏡子照看時,我都在心裡吶喊:我不會這樣吧!?

這是我很難得的一個經歷,因為在這,有三個同月同日生,其中二個還同年,我相信很少人有這樣的機緣。很多年以來我不主動提起緣分,只覺得一切就自然發生吧。但最近深深感受到,有些事情的巧合與際遇,是不能忽視也不能不去思考。

所以今年我有很深的體悟,這是老天要給我的意義,就是我有沒有認真在反省,我看到鏡子後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