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一年一度的社團聚會聯絡簿

五專時候的美術社團不知何時開始每年會有一次聚會。有時候是用某人的結婚典禮代替,或者搬新家之類的方案。算一算已經有10多個年頭,學長姐看我們長大,我們看學弟妹長大。
這次97/9/7約在貓空站見面,大家打算上來去好好喝個茶,晚上在大快朵頤一翻。我負責聯繫同年或學弟妹的社友,殊不知這幾個服務業不少,還有剛生貝比的,能約到真要偷笑。
『跟你說喔,我不行去耶。』這是剛做完月子的學妹。
為~麼?←這口吻是學同事的。
『因為我剛做完月子啊,阿公司又倒了,只好一做完月子馬上出來上班,可是假日又要帶小孩....』
唉呀!這麼慘烈.....
『加上小孩也才1個多月,還不好離開太久。』
喔對對,想起了小祐祐。好啦,那假日就好好休息吧,平白的少了一個月育嬰假的學妹~
繼續聯繫土木科的學妹....
『那天我應該沒事哦!』
太好了,阿會帶個伴嗎?
『當然沒有阿~啊!大家不會都有伴吧?嗚嗚,我好可憐啊~』
ㄟ.......阿還是有個單身的學弟啦!你們倆作伴好啦!
繼續聯繫電機科的同輩....
『9/7喔....我看看我有沒有放假.....這週末幾號.....』
恩,8/24。
『喔,下週8/31沒放....因為我是輪休的,所以再來是....』
ㄚ不就是9/7!有放有放!
『喔喔喔,那我就是有放!』
阿數半天,是手指頭不夠用喔!阿記得帶老婆小孩來咩!
『ㄟ...她要帶小孩捏...』
嗄?我們都還沒見過耶!快帶來!九個月大的小孩不會太吵~要不就放在木柵你媽那邊~?
『如果放我媽那邊,那我媽應該也要帶去吃飯......』
...................................
好不容易橋定了目前暫定2人名額。另外還有一個機械科學弟要看班表,誠品敦南店9月要改裝,他的班表會被影響。
至少有近一步確認了,大家也說好,如果到時候下雨貓覽不開,就開車上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