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部落格也要塞滿

什麼時候開始覺得自己內心的空乏,所以拼命的想塞東西進來?
寧願桌子上的凌亂,也不想空空的桌子看起來寂寞;
我還是那麼怕寂寞啊!
滿桌子的東西隨時眼睛掃過都是一些回憶,
總是比把回憶收好好的,旁人看不出來我的情緒要好多吧?
這麼對自己說。
可是什麼時候,連帶的自己內心缺乏想塞進來的東西也出現在部落格上了?
我想要與人保持聯繫,所以塞了twitter;
我想學英文和管理,所以塞了一堆Manager的相關聯結;
我怕自己忘了對太王四神記裡的一些感動與回憶,就塞進來Youtobe或Picassa;
我想和別人分享我對某些音樂的喜愛,所以塞進了Lyrics;
而我的Google Room看起來還沒有人拜訪過...

到頭來,我還是寂寞的,總希望和很多人保持聯繫,所以希望會有人到這裡晃晃,看看我,聽聽我。

1 則留言:

  1. 晃晃,看看,聽聽。雖未必會留下足跡,卻不表示已長滿青苔。。。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