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秘密

多少會有一些不想告訴別人或者是不想去回想的過去,就稱之為祕密吧。

這些事情可能我會讓不同人知道,所以這些人會發現我的不同面貌,也誤以為我就是那樣的人,而我必須很有把握這些人未來不會湊在一起的機會。
比如說,國小與高中的同學,國中與工作上的同事,那種完全風馬牛不相及的關係。
又或者不小心看到我做了某事的路人不是住在我鄰居。

有些事情會直接影響我的心態,像是必須重建我的安全感、自信心、開朗...。有些事情會直接讓我改變思考方式,通常是正面的,因為我的多疑,我會想去驗證。

但守著我自己的秘密,讓我有好多幻想的機會,好多未來發展的可能,好多自我安慰的保護,也有讓自己內心多點安全感。

1 則留言:

  1. 我覺得就擁有妳自己的空間阿
    每一個人本來就有多面
    只有行為模式會因為意識作祟而有自動化反應
    沒有好或不好
    就是擁有已經有的
    這種感覺很棒!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討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