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心臟病快發了

三不五時來個突然狀況,偏偏我的主管L是個工作狂-不管是加班只要有交代好、晚餐時間回到女友身邊,總是可以上線工作到深夜。
雙魚座都是這樣嗎?回想以前我的主管S,好像是耶,不過兩個態度不太一樣;而我因為熟識度不同,對應他們的態度也不一樣--比較起來,L算幸福的。哈哈哈哈!

此刻,在下午四點緊急召開的會議,五點的腦力激盪,七點解散後分發負責項目回家寫報告。感覺像是平常要1w或2ws要做的事情,在一個下午三個小時,加上回家後(誰叫我還跑出去跟朋友吃吃喝喝 = =)拼出來的兩小時把作業做完了!

深夜剛趕完我的報告,也已經向L說辜耐,但我下了msn,還是忍不住東逛西逛,好像要把一般回到家時的那段休閒時光給偷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哦~